close

第十八周圖文周誌------校際交流

    這一個禮拜二我們二重國小的資優班學生去了二重國小(?)參加校際交流,我們這一次的校際交流總共可以分成三個階段,分別是校際交流前的準備工作、交流時對報告印象深刻的人(列舉出兩個,思賢國小和二重國小各一個)還有對於下次校際交流的建議。

校際交流前的準備工作

    我們在校際交流前,有去做事前布置的工作,很辛苦的把需要用的東西搬上去,像是:,和把不會用到的東西放到小房間裡面。搬上去之後又要在悶熱的視聽教室裡聽老師講話,那時真的很希望校際交流趕快來。校際交流時有要舉辦辯論賽,所以我們有做練習,但是那段時間真的很...,又要找資料又要練習辯論賽時需要的口才,超級無敵...的,也很煩就是了。不過用這一段艱苦的時間換來的是一段能夠吹冷氣...啊不是!是校際交流發揮的時光。

交流時對報告印象深刻的人

    我在聽思賢國小的報告時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勝者為亡,因為它不僅是最短的一篇,而且他在短的三十秒短內講得非常細詳清而楚又 (字的順序好像錯了,算了別管他),而且他講的也很有趣,不過思賢的老師說她是因為小說還沒有完成,所以才會講的那麼短,意思就是說我那時候少了一次看小說的機會啊!!!!!!!而二重國小的報告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吳沛縈報告的吐槽類同人文---我吐槽的童年時光,吳沛縈的這一篇報告也是有關於小說的,只是吳沛縈她的小說是完成的,就放在那邊給人看,內容雖然很好笑,不過卻也是錯了很多的字,好像是因為寫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修改錯字的部份。禮拜六時吳沛縈他們那一群六年級的就畢業了,感覺資優班會變得有一點空虛,因為一下子就少了很多的人,應該也會很安靜。48828383這是勝者為亡的照片

對於下一次校際交流的建議

    我覺得在下一次校際交流的時候,我們可以怎麼做呢?啊!對了,我們下一次校際交流時,可以去故宮博物院,還有原住民博物館好像也在那附近,這其實是我一直問媽之後所問出來的結果,不過我不知道在校際交流時去那些地方合不合適就對了。因為我覺得校際交流時就是要去有教育意義的地方。

arrow
arrow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