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上學期第三周圖文周記

    這一周我沒有上到什麼課,班上就只有上了兩天的課,就是禮拜二和禮拜三,資優班有去上的課就更少了,只有禮拜三一天而已。(雖然我禮拜一有去某間學校比賽字音字形,但是我不是去上課,所以我沒有算到去學校上課的天數裡面去。)

    普通班(這只是標題而已):先說我寫後面的那些不是在講壞話,只是在簡單的陳述一下我們班在上課時的情況而已,我覺得在班上的時候,我很專心地在聽老師講課,因為我今天在寫這一篇圖文周記的時候,我還記得老師那兩天到底在講些什麼課,我也還記得老師有教我們怎麼寫作文;我覺得我們班在上課時,我們的班導跟我們聊天的時間,好像比幫我們上課的時間還要再多個幾分鐘吧,而且一直惡作劇,包括上課在吹泡泡之類的。(說起這個,連我都覺得有點慚愧…唉)我覺得我在班上上課時還蠻開心的,雖然我們班的同學偶爾會想要跟人講話或者是聊天,不過基本上都還可以算是蠻安靜的。

    資優班(這只是標題而已):我只有在禮拜三的時候有去資優班上課,禮拜二沒有上課,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去,但是老師把所有的人都叫去資優班,因為老師禮拜四要請假,所以先跟我們講一下,還說了一大堆需要做的事情,我禮拜三去上課的時候,還看到白板上老師要陳XX做的事情,他還差點忘記老師寫說至少要拍三十張照片的事情。

    出去玩(只是出去我家附近走走逛逛而已):我在這一段放假的日子裡,我拿著我媽的手機出去稍微逛了一下,說是逛其實還不如說是出去玩寶可夢的會比較真切一點,我覺得好像有一大堆人都在玩這個遊戲,因為我出去的時候,看到有很多的人都邊走邊低頭努力的滑著手機,我就笑出來了,因為那實在是太有趣了,而且也不會覺得只有自己會很無聊,旁邊就有那麼多人在玩,一點都不會無聊。undefined

    最後的心得:我覺得這一次寫圖文周記用了好多次括號…,而且標點符號很多,根本就是來湊字數的。

arrow
arrow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