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上學期第四周圖文周記

    我覺得我這一周的表現比較差,因為不是遲到就是作業沒交,而且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害我快要發瘋了,我最近經常在恍神,沒有很認真的去聽老師講課,但我認為這純粹只是因為我上課、上學的態度不夠積極,而且我常因為老師講的課,在安親班時已經聽過了,而不會想要去聽,可是每一個老師講課的方法都不一樣,講解解題的方式也不一樣,不去聽的話又怎麼會知道,老師到底在講什麼呢,搞不好兩個老師講的題目是一樣的,但一個老師講的東西比較費力,一個老師講的方式比較簡單,我卻因為已經聽過比較費力的解法,而不願意去接著聽比較省力的方法,從而也會造成老師問怎麼解,而我卻什麼都不會的情況,雖然我對老師講的東西都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可也不是全然都會,老師講的東西每次也都會不一樣,那又有何理由不去聽老師講課呢,若是全部都會的話,那月考全考一百,或是你去當老師不就好了嗎,既然我們還是學生,就代表我們還有義務去學習,也表示我們還有很多的事物可以在學校學習到,也代表我們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學過,既然還有沒學過的東西,那我們這些做學生的又為何要去反對學習呢,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反對去安親班,但是因為學費有點…,而且我認為安親班老是叫學生寫一堆評量是很…的,因為老是寫東寫西的,都不知道在教什麼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