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上學期第十一週圖文周記

    這一個禮拜三、禮拜四和禮拜五,我們學校六年級出去畢業旅行,禮拜三的時候去了七股鹽山(這地方我已經去過了),原本在鹽山上面是開放讓遊客走上去的,但是因為有之前颱風帶來的大雨,一堆鹽都被雨水沖刷掉了,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是不能在上面走的。禮拜三我們還去了台灣歷史博物館(這地方我也去過了),這一座博物館的解說方式跟其他座都不太一樣,其他座博物館基本上都是用一些圖像來讓遊客了解,但這一座博物館不是,他是把展示的東西做成蠟像擺放在一個地方,讓遊客能夠更加深入得去了解當時的情境。禮拜四的時候去了我們最期待的地方,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這地方也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了),雖然說是最期待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玩的,因為我們去的那一天,至少有五十台到一百多台的遊覽車,每一個遊樂設施不排久一點是絕對排不到的,所以說並沒有玩到甚麼遊樂設施,因此我才會說不一定是最好玩的,而且我幾乎都在大太陽底下到處跑來跑去的找人,真的會很累。禮拜五的時候去了高雄的國立台灣科學工藝博物館,也就是所謂的科工館(這地方也不是我第一次去了),這一座博物館呢,解說的方式也跟其他的博物館不一樣,他是讓遊客去玩一些遊戲,從而去了解他都在介紹一些怎麼樣的東西,讓遊客更加地清楚明白他在講什麼東東;我們還去了921地震教育博物館(這個地方也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了),見識到地震會造成怎樣的災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