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二周圖文周記

    這一個禮拜三的下午終於開始上課了,上的是機器人課,而在原班也是慢慢進入了軌道,跟上了進度。

    我們家在禮拜天的時候,帶著阿公阿嬤一起出去吃帝王蟹大餐,這一次我媽點了一隻帝王蟹,然後做成兩吃,所謂的兩吃就是指兩種吃法的意思,我們是用煮和烤的方式吃那一隻帝王蟹,但在店員將帝王蟹端上來時我突然發覺­­­­…好大啊!!!這種大小我們真的吃的完嗎?!我們照了幾張帝王蟹的樣子,然後我媽請店裡的阿姨介紹了一下帝王蟹,像是帝王蟹生活在3度以下的海水裡,如果不是的話就會死掉,等阿姨介紹完帝王蟹之後,我們就將帝王蟹放進火鍋裡,大約等個六分鐘就可以把帝王蟹撈起來了,放在哪裡都可以,只要能讓人拿來吃的地方都好,然後因為那一天我不會餓,所以我就剝了好幾隻腳,但只留下一點點,其他的我都拿給爸跟媽吃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一種不太想要吃帝王蟹的感覺,雖然媽喜歡吃,但是很顯然的,我並沒有遺傳到媽愛吃東西的基因,因為有時候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不會像媽一樣興高采烈的,我會覺得有一點反胃,如果硬要叫我吃的話,我可能會直接吐出來。

   內心中的疑問

    我有一件事不太明白,明明蟹腳上他都已經有剪一條小縫了,為什麼還要自己再剪一次呢,這樣子不是很累嗎????我都直接用剝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用剪刀不就好了。

    我突然間覺得有時候我會不懂我自己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東西,這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