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圖文周誌

    我這一個禮拜三的機器人課程,因為老師說先收筆電說了好多次,我都還沒有開始收筆電,忙著拆機器人的零件,老師就有點火大,乾脆自己動手把筆電收起來。之前有一次不知道是哪一組在收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筆電的鍵盤上有一個零件,就直接把螢幕蓋上去,結果老師回去檢查後發現那一台筆電的螢幕已經碎掉了,所以現在拿筆電要記住那一台筆電的編號,這樣要算帳才知道要找誰算帳。

    我覺得我寫完這一篇圖文周誌之後得要去把普通班的回家功課跟資優班專題研究課還有字音字形的功課做完,再不做的話明天又要十二點才能睡了,每次我都禮拜天十一點才寫完功課,所以我決定這一次就不用了,禮拜六就寫完功課,這樣子的話媽她就不會又一直念念念了。

    我禮拜五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我沒有帶國語課本回家T-T,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因為這次也要背課文,如果不會被是要罰抄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周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35791 的頭像
    Tai35791

    Tai35791的小小部落格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