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七周圖文周記

    這一次的連假假期,我們全家一起去新加坡找我的舅舅,也就是我媽的弟弟,順便去新加坡觀光一下,然後導遊是不用付錢的,因為我們沒有請導遊,畢竟導遊可以直接由我的舅舅充當,這一次他是請了一天的假(禮拜一),然後陪了我們三天,也就是禮拜六、日和禮拜一。

    我們在禮拜六的時候去了新加坡,然後去飯店進行check in過後,我們就去濱海灣公園看天空樹,因為舅舅說只要等到7:45天空樹就會開始進行燈光秀,接著等到開始之後,我們看到了一場搭配著音樂一起進行的美妙燈光秀,燈光秀換了好幾首歌之後才結束,接著我們就回到了飯店,我們第一、二天住的飯店名字叫做Hotel Boss,不知道算不算大間的那一種飯店,總之,這一天就算是過完了,隔天醒來就已經是禮拜天的上午了。undefined

    (禮拜天)今天我們先去了一個島,然後我們就在島上四處逛來逛去,我還看到一條螞蟻走出來的小溝,不知道為啥,那一群螞蟻就一直沿著那一條走出來的小溝走,看起來雖然挺好笑,但是都快要讓我得密集恐懼症了啊!!!走完之後,我們正打算要走回去時,竟然在靠近海邊的幾塊大石頭上,發現一隻大蜥蜴,我還發現牠吐了一下舌頭,結果當我們正在拍照然後呼喚其他人時,那一隻大蜥蜴竟然就爬回去了,真是可惜,總而言之,我們帶了一堆奇妙的記憶離開了那個小島,然後我們原本要去一個叫做龜島的島嶼,後來似乎因為我在船上睡著了,還有就是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沒有去了,然後就坐船回新加坡的本島吃飯,我們午餐吃的是種有一點辣的湯~~,我媽說那叫做肉骨茶(我外婆買了一整箱的肉骨茶包,我覺得有一點傻眼,因為那一箱真的是超大的),但是我才剛喝了半碗左右,一分心,碗又滿了,當真是哭笑不得啊,幸好媽會幫我喝,吃完之後,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然後去吃個晚餐,接著回飯店睡覺,醒來後,就是禮拜一了。

    禮拜一早上起來時,我媽已經開始收拾行李了,然後收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去退房,然後就去了海生館,看完新加坡的海生館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好像各國的海生館都差不多啊!都是有著一大堆海洋生物的博物館,種類也差不多,就只是有一些差別而已,逛完之後,我們就搭車去金沙飯店check in,然後就將行李搬進去,接著休息到5:00左右之後,我們出發去吃一家看起來很貴的自助餐,這真的超好吃的,就是我沒有食慾,吃不下太多的東西,然後我們因為沒有時間限制的關係,在那裏待了超過兩個多小時,然後看著野景,接著,就離開了。

    個人嘀咕:我覺得新加坡的電扶梯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台灣電扶梯的速度根本就沒得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