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八周圖文周記

    這一周我都是在請假的狀態,因為我從新加坡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結果就變成了胃炎,我媽原本還說是中暑,後來看個醫生,才判斷是得了胃炎,這個胃炎讓我一連好幾天都覺得不太舒服,真的是覺得超煩的,然後吃個東西,肚子就會莫名其妙地痛起來,而且早上一起來,就無緣無故地想要吐,真心覺得想要去跳樓了,然後寫個作業也會手抖,到底還讓不讓人好好安心的寫作業啊,我媽還說我很有精神的感覺,有精神才怪吧,我這要是有精神的話,一個病懨懨的人都是一隻老虎了,雖然這有一點誇張,但是我覺得我在家裡的時候,身體就是會覺得有一點怪怪的,然後還很悶,頭超暈的,我估計寫完這一篇的話,我的頭應該已經開始天旋地轉了,到那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去睡一覺,反正簡單點來說,就是我這一周,除了在家養病之外,其他時間就是出去看醫生,要不然就是出去吃個飯,但吃個飯我就像是坐在旁邊發呆一樣,因為只要我一吃太多,肚子就又會開始痛了,但是爸也不把手機借我,結果到最後迎來了一陣無聊的心情,只能在旁邊看著牠們吃晚餐,而自己卻不能吃太多,那一種感覺是真的會讓人瞬間抓狂的,幸好我也沒啥食慾,不然我都想要翻桌了。

            P.S:我知道這一周的圖文周記已經變成在發牢騷了,但我實在想不出來可以寫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