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十三周圖文周記

    禮拜一是校慶的補假,所以我媽就利用這段時間,帶我去了馬偕醫院,因為要做胃鏡的檢查。到了醫院之後,我們先走到指定的地方,也就是兒童胃腸生理科,接著等了一陣子,然後就有人請我們進去,在進去兒童胃腸生理室之後,醫護人員先給我喝了一小杯不知道是有啥用的藥,接著就躺到一張類似於病床的床上,然後醫護人員們就先問我怕不怕打針,接著就拿了一根針來,針筒裡面裝的應該是麻醉藥,因為我感覺他至少十秒之後還沒有拔出來,這表示他一定注射的非常慢,而且過不久我就睡著了,睡著的時候,我貌似還做了個夢,我夢到的竟然還跟我正在做的胃鏡有關,因為我夢到的是一堆人正在旁邊看著,然後我就又睡著了,下一次我醒來時,已經是胃鏡做完之後了,我只覺得頭暈目眩,就好像是全世界都在轉,一坐起來就又倒下去,所以就只好再等的半小時,狀態好轉之後,我們就先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做一下,全部都正常之後才回家。

    回到家之後,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然後我覺得有點煩的時候,我就趁著爸睡著的時候偷溜出來玩電腦,結果看了十分鐘之後,就有點想吐,而且頭也很暈,所以我就又乖乖地進房間去休息了,這一天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感覺就像是沒有啥回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