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十二周圖文周記

    這一個禮拜六是二重國小第一百一十五周年的校慶,我原本還在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比平常早到學校,後來想想應該不用,因為我之前參加過的校慶都不用早到,而且老師也沒有說,所以我就照平常的時間到校。

    我走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大家平常原本是坐在位置上背書的,但是現在有一些人卻是在聊天,跟平常那種有一點點嚴肅的氣氛不太一樣,讓人比較放鬆一點點,而且在我往教室的方向走的時候,我看到已經有一些攤販的老闆開始準備他們要賣的東西了,像是:爆米花、臭豆腐、棉花糖…等,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有一點校慶的感覺,因為我們得要穿運動服,而不是穿各班的班服,所以我之前才會覺得像是平日在上課,而不太像是在舉辦校慶。       在廣播說要全校學生到外操場集合時,我就感覺校慶終於要開始了,但是在跳健身操之前,我覺得站在太陽底下是真的很熱,頭髮都快要可以煎蛋了,等到結束之後,我們就先回教室拿一拿東西,接著就開始去闖關,和買東西吃,我算是我們班比較晚下去的了,到一樓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太晚下來會很恐怖,因為我看到一堆人都擠在那邊,排隊等著要去闖關,因此我就先在上面買點東西給顧關卡的人吃,然後才去闖關,每個年級要闖的關卡數量也不一樣,低年級要闖8關,中年級要闖12關,而高年級則是要闖16關!!!然後我偏偏又沒有聽到老師說可以不用闖完的那句話,所以我就跑了好幾個關卡,似乎還差點中暑,真的是佩服我的聽覺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