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九周圖文周記

上禮拜的心情~

    就快要月考了,我直到這一個禮拜一的時候,才意識到這一件事的到來,我的心情一下子變的緊張了起來,不知道這一次第一名的寶座會不會被同學搶走,因為他在學校,只要一提到這一次月考的成績會是如何,他就會說:「我一定會考贏你,坐上第一名的位子,你就等著把第一名讓給我吧!,要是我之前的話,我都會說:「你之前還不都是這樣子說的,還不是考輸我了~~。」,但是我這一次至少請了四~五天的假,書沒有讀得很熟,所以也沒有啥信心,因此我就一直在我的房間讀書(不然一直被我媽或我爸叫來叫去,根本連讀都不用讀),然後我讀最久的就是社會這一科了,因為社會的內容一定得要用背的,不像自然跟數學,自然只需要理解一下原理,而數學只需要背一下公式就得了,不需要思考太久就能夠得出答案,所以說幸好社會是禮拜三才要考的,可以多一點時間背。

現在的心情~

    我現在想要看小說,不停地看小說,或者是看學校圖書館借的書也行,總之我就是想看書,雖然已經要考試了,而我也因為這一件事情被媽念了好幾次,她總是在說:「你書再不給我去好好讀,你就…(我忘了)。」,反正不管她怎麼說,我就是一直想要看書,被罵的話就直接躲到房間裡不就好了,怕她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