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下學期第十一周圖文周記

    這一個禮拜五跟禮拜六是科展複審的時間,而禮拜四則是佈展,原本禮拜四我要跟我們班一起去東眼山,但是後來因為我早上又吐了,所以我沒有去東眼山,布展也沒有去到,就留在家裡休息,我覺得挺可惜的。在禮拜五那一天,我一開始整個人是處在不知道要怎樣做才會比較好的狀態,後來我們開始玩,等到了可以進展場的時間之後,那一種緊張的感覺就消失了,有的就只是期待而已,我因為沒有跟著布展,所以我不太清楚我應該要做啥,因此三個人就先拿了全部人的水壺去裝水,裝完水回到看板那裏之後,發現另外三個人貌似還挺開心的…;總之我們就是等到評審來了之後,起來報告我們的研究,然後因為只有八分鐘報告的時間,所以大大的那一部份就沒有報告到,接著評審問了兩個問題之後,時間就到了,接下來評審就到下一組去了,我還稍微呆了一下下,不知道是要坐下還怎的,反正我看大家都坐下來了,我也是跟著坐下,然後過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人睡著了,其他人就坐著在發呆,沒過多久就會聽到一聲:「評審好!...」,那一種感覺超好玩的,有一次我還被嚇到了,不過幸好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不然還真的會無聊死,從展場裡走出來之後,我們沒看到老師,所以又繼續玩,玩到老師來了之後就結束了。

    禮拜六的情況也是差不多,就是進展場的時候,人明顯的變多了,因為是全部的一起進來,所以說展場裡會有一點吵雜,然後這一次評審的問題也是變得比較深入一點,還有就是這一次是可以參觀的,但是我一直在看板前,也沒有怎麼動過,所以也不太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3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